嚐回味

為促進學生的品德培育,配合學校推行之塔冷通獎勵計劃,本校14名P1-P6學生在老師的陪同下探訪牛頭角的街坊,為服務本社區的市民送上祝福,感謝各行業的人士努力付出。之後,我們到淘大花園餐廳進行嚐回味活動,分享彼此的生活趣事,六年級學生在升中放榜前與母校的校長及老師進行特別的午餐約會,實在珍貴難忘

按此可查閱更多相片

 

2019年4月3日,洪校長、關助校、許老師及吳姑娘與3A 陳凱晴、彭栩陶、6A 李家毅、彭翱晢、黃世鈞 前往Pizza Hut 進行嚐回味,鼓勵學生們在品德操行方面的進步。

 

同學們都十分期待嚐回味,不單可以外出午膳,更重要是可以和校長及老師相聚,互相分享生活及學習點滴。六年級學生更透露,期待參與嚐回味已六年,終於在畢業前達成心願,很滿足!同學們都希望可以再次參與嚐回味,與校長及不同的老師共聚。每次嚐回味活動都會邀請洪校長、吳姑娘和不同老師參與嚐回味活動,下一次會是哪位老師呢?期待下次見到不同的同學。

按此可查閱更多相片